close
8月11號,我期待這天超久的
自從上次台中的仰望預購簽唱會後
就在也沒機會去參加丞琳的活動~
現在我到台北工作,所以能看丞琳的機會就更增加了:)

前一天我先查好怎麼到達現場,畢竟我不是台北人
對西門町根本不熟~
到了西門町,活動是兩點開始
我就先去附近晃,到一點半才走過去
原本想說這麼晚去,肯定會排到很後面,沒辦法清楚看到丞琳了
結果人雖然也是很多~但幾乎是幾在舞台前
兩旁還有很多空位可以前進

 


不過還是卡到很糟的位置
殊不知雖然一開始還看舞台看得很清楚,但丞琳出現後
大家手舉起來猛拍,我拍到的都是大家的手(囧)

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參加簽唱會
而且還是
丞琳第一場的活動:)
以前那種畫面只能在電視看到
沒想到如今就在我眼前出現耶
丞琳站在用氣球佈置的地方出現~
整個超棒的!!!
 


丞琳還露出她的小蠻腰~哈哈
 


之後當然是要唱最近主打的''忘了''
說真的,一開始聽到這首歌覺得不是很喜歡
但那天現場播放聽久了,其實還蠻好聽的

之後還來了特別來賓-蘇打綠的主唱青峰


然後就是一堆記者圍著他們訪問~



後來因為時間關係,實在沒辦法等到丞琳簽唱會結束
所以在他簽幾個人之後我就走了~
聽說那天她簽到晚上七點多耶!!!
辛苦了>"<~~

 



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在去看丞琳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