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再參加簽唱會了
原本11/24跟25日有羅志祥跟王心凌的簽唱會
可惜我預定要回家~所以沒有去參加
而且羅志祥那場居然是唯一一場的~
嗚~我好久沒看到小豬了說
而且今年跨年想回家~不打算去101了
然後也就在次錯過小豬
反正到時應該也只能聽到聲音看不到人
我沒辦法提早去那裡等到晚上= =''...

好啦~這次是王心凌睽違一年多的新專輯
這次每首歌都超~~好聽的!!!
尤其是"變成陌生人",聽不膩阿~

然後這次又很討厭的遇到壞天氣
不過好在當時沒有下雨~
而且心凌為了怕下雨~還自掏腰包設置遮雨棚
也太體貼了吧~

這次場地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
而且很幸運的~我都在開始前10分鐘才到
居然還能站到很前面>"<~~
不過我前面的人也很高大= =...
害我拍照拍到快閃到腰



只能說心凌越來越性感了
而且皮膚也太白了吧>"<~




我穿超厚的外套都快冷死了
 心凌真是太利害太敬業了



恭喜~~實至名歸
這麼好聽的歌當然要第一名



心凌的任性情人





超可愛的>\\\\<



哈哈~~在幫布魯托找新娘
布魯托好開心喔



心凌明年的演唱會~





媒體聯訪



開始簽名~
本來想看多久能簽完
只是天開始下毛毛雨了~~
而且我還要買一些衣服~
在加上排隊的人真的超多的
所以多待了1個小時就離開了~



加油喔~心凌>W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